安靜快速高雄宅修

安靜快速高雄宅修

這次創業,高雄宅修我是為自己做的。我曾經是一個很普通的北漂,我從清華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畢業,沒有椅子,一個小小的桌子上只能擺下我的電腦。高雄宅修這個隔間是一間一居室的1/5。公共區域打掃、公共廚房使用的矛盾,互相之間的噪音影響。社會應該對年輕人更好一點。年輕人應該在一個更好的環境裏生活,高雄宅修這項事業需要人去做。我是土木工程專業壆設計的,我自己就是做房子的。我覺得,我做這事兒正合適。我所做的函數公寓希望解決兩個問題。一是讓都市的年輕人住得更舒適、更有品質感,二是讓很多從零起步,高雄宅修沒有人脈的年輕人,擺脫資源缺乏帶來的無力和渺小的感覺。因此,我們的函數公寓是住宿社區,高雄宅修又是一款資源包產品。我們把整棟樓租下來改造,100多間公寓開間外,還有佔總面積5%~8%的公共配套空間,包括沙龍講座空間、簡餐廳、便利店、健身房和前臺服務區。這有點像一個大宿舍,但是在內容和品質上都比宿舍強得多。我們不只想做一個二房東,高雄宅修我們看重的是人的價值,希望做一個資源型的社區,為追求夢想的年輕人在職場、創業等方面提供幫助。生活服務、創業幫助和職場培訓。我們每間房的定價比周邊的一居室便宜20%~30%。我和夥伴們通過對結構的精心打造,追求時尚簡約,讓空間的利用達到極緻,創造出免費的公共空間。
 
 

https://www.masujia.com.tw/news-33.html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