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讓你成為成功的酒店經紀招牌大解析

幾個讓你成為成功的酒店經紀招牌大解析




酒店經紀開始對您的行為產生懷疑,並變成偏執狂先生:
他們說,那些通常最偏執的人實際上就是那些隱藏著某些東西的人。伴遊作弊者通常會想像,如果他們以這種方式行事,那麼其他所有人也必定也是!您的丈夫突然開始質疑您的行為和友誼了嗎?這是個很好的伴遊策略,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但也可能是他真的在想,如果這個對像在他腦海中游盪,你是否也有能力忠貞不渝。

他指責你有伴遊外遇:這是從提示號碼26開始的下一步。通常,他的懷疑可能會升級,他會竭盡全力指責您有外遇。
這是一個很好的伴遊策略,因為它不僅使您而不是他陷入困境,而且引起了爭論,因此他可以在屋外花費更多的時間,甚至可以用作促成決賽的催化劑。如果他決定採取這一步驟,請離開你的藉口。










他在他和你朋友的心中種下了懷疑的酒店經紀種子:
如果他真的很聰明,那麼他甚至可以問你的朋友,或者你的共同朋友,他是否認為你可能會見到其他人。這為他們埋下了種子,因此,如果最終您對酒店經紀提出同樣的要求時,他們認為您正在考慮這樣做是因為您自己的行為。如果他確實決定離開您,他也可以以此為藉口,因為他可以說他已經了解您的事務,並選擇繼續前進。

他開始為您購買禮物...以及更多禮物:
從24號提示繼續進行,如果您的丈夫突然開始將現金撒在您身上,並帶上鮮花和巧克力回家,這些可能是一個男人感到內疚並隱瞞某些事情的行為。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