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苗栗工廠登記前-請你一定要知道怎麼做!

準備苗栗工廠登記前-請你一定要知道怎麼做!





關於重複輸入的另一種想法是,苗栗工廠登記對平衡方程式一組平衡帳戶進行的任何單個輸入都必須使其失衡!
從數學的角度來看,保持平衡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新竹公司設立向一側的帳戶中添加一些東西,則必須向另一側的帳戶中添加相同的金額;或者,如果我們向一側的新竹公司設立帳戶中添加某些東西,則必須在同一側其他位置的帳戶中減少相同的金額。如果您進行了計算,這實際上就是會計規則所說的,借方過賬必須與貸方過賬保持平衡。

當我們購買食品,飲料和衣服,支付水電費和購買假期時
我們會在銀行的資產帳戶中看到減少或貸項,或者,如果我們使用信用卡付款,則將在銀行的負債類型帳戶中看到同等的貸項以增加我們的債務每張信用卡。這些被稱為支出,將導致我們國內財富的相應減少。顯然,如果我們將貸項記為每個費用交易的第一部分,則將需要相應的借項來平衡它們。借方增加意味著資產類型帳戶,這樣我們就可以增加這些帳戶。








按照同樣的邏輯,工資或退休金之類的收入將首先作為增加或借項條目輸入到我們的銀行帳戶中
並且必須通過苗栗工廠登記新帳戶中用於國內增加的貸方條目來平衡-發生在負債類型帳戶中的貸方條目會出現增加,因此這是我們需要設置的一種新帳戶,用於累積更改以增加國內財富。

資產賬面值£22,000 =所有負債債務值£2,000 +負債DW賬面值£20,000
現在,資產a / cs由銀行22,000新台幣-7,000新台幣和汽車a / c 7,000新台幣組成,資產方面的總價值沒有變化,但資產帳戶中的價值分佈不同。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