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冷凍魚丸的推薦食譜分享-此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美味冷凍魚丸的推薦食譜分享-此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這可能是正確的。冷凍魚丸僅類似於肉餅,因為它使貢丸粘在一起。
肉餅是一種傳統的美國菜,以麵包的形式製成,有時餡,切成薄片並蓋上冷凍魚丸棕色肉汁。貢丸禮盒是做夢的原料,因為它帶有一種呆滯因素:許多人回想起在周日的早晨睡覺,醒來時聞到世界上最美味的味道和聲音-貢丸禮盒的貢丸在煎鍋中嘶嘶作響。始終難以抗拒搶劫。不能從肉餅上得到那種感覺!
 
貢丸還有其他名字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一種成分保持不變:碎肉。包括許多貢丸類食譜:
 
o阿爾巴尼亞炸丸子包括羊乳酪。
o丹麥貢丸被稱為炸薯條,通常被油炸,並且通常由豬肉製成。
o在德國,如果您碰巧在南部,則貢丸稱為Frikadellen北部或Buletten東部或Fleischpflanzerl或Fleischkuumlchle
o在希臘,貢丸被稱為“ keftedes”,通常包括洋蔥和薄荷葉。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丹麥貢丸 ★★★★★★★★★★★
意大利貢丸 ★★★★★★★★★★
挪威肉餅 ★★★★★★★
瑞典貢丸 ★★★★★★★★★
土耳其美食 ★★★★★★★★★★★


 
 
在意大利,貢丸被稱為polpette。在意大利境外,通常將意大利面與“意大利面和貢丸”一起食用。
o日本漢堡牛排hanbagu基於相似的成分。
o在挪威,貢丸被稱為kjoslashttkaker“肉餅”,類似於丹麥的炸薯條,但它們通常是由碎牛肉製成的。傳統上,這道菜配煮土豆,肉汁,越橘果醬和/或燉的豌豆。有些人還喜歡在側面添加油炸/焦糖洋蔥。
 
瑞典瑞典貢丸由牛肉末或牛肉末和豬肉的混合物製成,再加浸入牛奶中的麵包屑和切碎的洋蔥。
他們用白胡椒粉和鹽調味。傳統上,瑞典貢丸禮盒配肉汁,煮土豆,越橘果醬和新鮮醃製的黃瓜所有外星種族都有瑞典貢丸,儘管名字不同o土耳其美食以80多種貢丸koumlfte為特色,其中大部分是本地生產的。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