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發現白蟻,三步驟正確應對白蟻防治,專家這樣告訴您

四招發現白蟻,三步驟正確應對白蟻防治,專家這樣告訴您



建立了有毒的土壤帶後,它可以作為嚙蟲入侵的屏障


預防白蟻防治的措施。對房屋上的嚙蟲進行預處理是預防嚙蟲的關鍵。這項工作應在房屋的建造或翻新,擴建和裝修之前進行。施工前對新建房屋進行防嚙蟲的現場處理。主要目的是切斷殘留在現場的嚙蟲食物,間接消滅嚙蟲,並減少嚙蟲生存的可能性。防治牆基,地板和土壤的嚙蟲。如果在新建房屋中發現了蚊子,則必須對其進行徹底處理,包括使用物理方法和化學藥物殺死地基中的嚙蟲,而不會留下任何隱患。

木材成分的預處理。加工木質部件的目的是切斷嚙蟲的取水線,以免嚙蟲直接損害

白蟻防治延長木質部件的使用壽命。木材成分的預處理可以使用殺滅嚙蟲的藥物進行油漆,浸泡等,也可以在高於60°C的高溫下進行處理。防嚙蟲裝飾材料要對房屋進行裝飾時,必須對房屋裝飾材料進行預處理,以免將嚙蟲帶入房間。家裝材料的預處理方法與木材組件的預處理方法基本相同。保持室內和室外清潔並清除碎屑。室內物品應有序放置。不會留下任何可以吸引嚙蟲的廢物,特別是木材廢料,紙張,破舊的衣服和其他防止嚙蟲的方法。我所經過了多年的研究和實踐。

與一些高校,科研院所進行技術合作,並配備了一些先進的消滅嚙蟲的設備

白蟻防治形成了大面積房屋建設,花園綠地,嚙蟲防治的獨特防治方法,並積累了豐富的防治經驗,受到螞蟻感染單位的普遍好評。 (如武漢天河機場,宜昌三峽大壩,武漢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武漢水務集團等)。為了預防和控制黑翅土生嚙蟲,首先在需要消滅嚙蟲的區域進行嚙蟲危害調查,並記錄嚙蟲活動留下的泥被和泥線。小心地使用先進的設備檢測房屋附近的嚙蟲巢,並不管其大小如何將其移開。在主要的嚙蟲巢中使用高效低毒的殺蟲劑(9020),並在巢中使用高壓灌漿機進行注漿,以殺死螞蟻隧道中的所有嚙蟲,並達到完全的消滅效果。挖巢的一般方法是:挖出巢,然後施用農藥。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