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塞怎麼辦?地板打蠟不用花大錢!用「外牆防水」就行!

馬桶堵塞怎麼辦?地板打蠟不用花大錢!用「外牆防水」就行!



打破通馬桶或水箱比您想像的要容易

幾乎所有從事通水管行業的人都會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一些通水管問題。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最好打電話給水管工。塑料的不需要更換,但可能很難找到。我在網站上查了一下,他們展示了四件裝的 DANCO 塑料通馬桶墊片。小心不要將墊片用力推得太遠而弄壞碗。打破通馬桶或水箱比您想像的要容易。

幾乎所有從事管道行業的人都會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

如果您有任何通水管疑問,最好打電話給水管工。通馬桶問題中常見的其他通水管問題包括:幻象沖水、水箱未裝滿、地板打蠟水箱無法沖水、便盆緩慢排空以及持續不斷的水流聲。其中最容易處理的是不會沖洗的滿水箱。這通常發生在從油箱內的油箱槓桿連接到擋板的鏈條時。外牆防水擋板是一塊柔性材料,用於堵住沖水閥上的孔,通馬桶沖水時水會從該孔中逸出。

翻轉水箱槓桿會拉動鏈條,擋板會升起

讓水開始通過沖洗閥傾瀉而下。沖水閥是附著在通馬桶水箱上的塑料件;通水管通常看起來像一個煙囪,底部有一個大開口,地板打蠟擋板連接處有兩個鉤子。如果手柄轉動但沒有任何反應,則將鏈條重新連接到擋板上,但外牆防水讓鏈條保持鬆弛。如果你把通水管弄得太緊,那麼水可能會不斷地從水箱裡漏出來,因為通馬桶不能正確就位。地板打蠟稱其為氣候變化、天災人禍、反常天氣!我所知道的是,洪水的風險從未如此之大,因此用某種防洪地板保護我們的家園的必要性正在成為全國建築和家居裝修項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我們不要假設防洪地板僅用於高風險區域。我的母親住在該國無風險地區,或者肯定是低風險地區,有一個冬天的一天,她被爆裂的外牆防水淹沒了。

幸運的是,隨著對良好防洪地板的需求,需要在抗黴菌和黴菌的專業防水覆蓋物中取得技術進步

環氧樹脂塗料就是近年來備受推崇的此類產品之一。環氧樹脂塗料成功地用於車庫、游泳池、外牆防水洗衣店和各種商業建築。但現在,它們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用於我們的地板打蠟生活空間。在經歷了幾個潮濕的冬天之後,我們決定在家中和周圍使用環氧樹脂塗料,去年車庫被淹後,我們同意這確實是一項非常明智的投資。一旦水消退並且沒有威脅或返回,我們就能夠立即將所有的外牆防水泥漿和粘液沖走。在那之後車庫很快就變乾了,我們在幾個小時內就讓地板打蠟恢復了原狀。現在,如果地板打蠟將其與地毯、乙烯基和木材等一些較舊的技術進行比較,其好處是顯而易見的。上述任何產品在洪水過後都將被視為無用,此外,它們下方的表面可能需要修復,或者至少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完全乾燥。現代防洪塗料的偉大之處在於,即使是下水道等廢物,再加上洪水可以攜帶的汽油、油和其他種類的有機物,外牆防水在事件發生後也可以很容易地沖洗掉。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