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建築物「抓漏」抓不完?打破外牆防水迷思,觀念對了再治水

台灣建築物「抓漏」抓不完?打破外牆防水迷思,觀念對了再治水

並非所有購房者最終都會關閉他們提出要約的房屋。


事情發生了,交易確實失敗了。發生這種情況有幾個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是財務審批失敗,買賣雙方相處不好,賣方決定不出售房屋,房屋狀況比買方原先想像的要差。
一旦購房被取消,首次購房者通常會考慮其他房屋。賣家現在只能希望另一個買家出現。
房屋檢查報告通常與系統廚具房地產經紀人和賣方共享外牆防水。有時會錯誤地將這份房屋檢查報告與新購房者共享。這是一個錯誤,原因有幾個。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第二買家與驗房師或驗房公司沒有外牆防水合同。


因為如果第二位買家對房屋系統廚具有問題,聲稱房屋檢查員遺漏了外牆防水重大問題,則沒有協議/合同,因此檢查員無需承擔任何責任來照顧他們。法律義務為零。
另一個原因是新購房者沒有參加系統廚具檢查,因此不知道前購房者和檢查員進行了哪些對話。這可能是重要的信息。有時在檢驗協議中,買方要求不檢驗外牆防水,因此報告並不像新買方認為的那樣完整。

 

我在這裡給出的不依賴為以前的購房者創建的房屋系統廚具檢查報告的最後一個原因與您的保修有關。


為了幫助銷售房屋,代理商和賣家通常會為新房主購買系統廚具保修。但是,如果您沒有為您完成房屋外牆防水檢查,大多數房屋保修公司將不會修復您的很多問題。
我與房屋保修代表進行了交談,他們確實根據房屋檢查報告來確定您購買房屋時的外牆防水或系統廚具等物品是否正常工作。
如果您沒有自己的檢查報告來驗證您購買房屋時設備確實運行良好,那麼您就不走運了,保修公司不會支付修理您損壞的東西的費用。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