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了解 Epoxy

一篇了解 Epoxy

一篇了解 Epoxy

一篇了解 Epoxy


在建築與工業領域,尋找一種既美觀又耐久的地坪解決方案, Epoxy 無疑是一個備受矚目的選擇。作為地坪技術的引領者, Epoxy 實業有限公司在 Epoxy 地坪領域擁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

專業進口、研發、設計
 Epoxy 實業一直秉持著專業進口、研發、設計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 Epoxy 地坪解決方案。公司成立於80年,起初專注於合成環氧樹脂、防水塗料等的製造,並逐漸擴展到 Epoxy 及其他硬化地坪工程的設計與責任施工。

Epoxy特性
Epoxy 地坪以其卓越的特性而脫穎而出。首先,其出色的接著性使其能夠在不同基層上粘附牢固。同時, Epoxy 地坪展現出卓越的耐濕性,即使在水溫120℃的潮濕環境中,其表現也毫不畏縮。此外, Epoxy 還表現出優越的耐化學性,適應各種化學藥劑,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應用範疇。

Epoxy地坪系統
 Epoxy 實業提供多種 Epoxy 地坪系統,包括斜坡道耐磨硬化地坪、無塵室廠房耐磨地坪、導電耐磨地坪等,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這些系統均具有無縫平坦、防塵易潔、耐磨耗、耐化學性等優勢,特別適合重工業、汽車卡車工廠、機械廠等需求嚴苛的環境。

堅持嚴謹的施工標準
公司以堅持慎選材料、嚴謹施工,品質控管效用要求永遠第一的態度贏得客戶的信任。專業的施工群具備實務特訓,並以豐富的經驗確保 Epoxy 地坪的高品質完成。無論是新建築的混凝土地面還是現有混凝土地面, Epoxy 都有相應的 Epoxy 地坪解決方案。

Epoxy地坪應用範圍
Epoxy 地坪系統廣泛應用於重工業、汽車卡車工廠、機械廠、冷凍倉庫、一般倉庫、停車場、汽車修復場等場所。其多種系統滿足了不同環境的需求,如防塵、抗菌、美觀等特點讓其成為理想的地坪解決方案。

Epoxy地坪系統優點
這些地坪系統共同具有耐重負荷交通、耐機械磨耗、耐油漬、防塵抗菌等優點。不僅如此, Epoxy 地坪還展現出多種色彩選擇,為場所注入美感,使其不僅是功能性的解決方案,更是視覺上的亮點。

Epoxy地坪滿足特殊需求
 Epoxy 地坪系統不僅適用於一般環境,還能滿足特殊需求。例如,導電耐磨地坪適用於需要防止靜電干擾的場所,而高耐酸鹼耐磨地坪則適用於需要防止化學腐蝕的環境。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