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廚房規畫的選擇-開放與非開放

商業廚房規畫的選擇-開放與非開放

商業廚房中的環境空氣通常充滿煙霧,煙霧,熱量,氣味和顆粒物。所有這些因素都會使在廚房工作變得很不舒服。更重要的是,它們還可以引發更嚴重的後果,例如起火,因為油煙很容易燃燒。特別是廚房油煙機內部和周圍的區域非常脆弱,因為它充滿油脂和灰塵。

在所有這些問題的背景下,地方政府機構非常重視商業廚房通風問題。這些通風設備有助於解決與舒適性和安全性有關的所有這些問題,只要它們由專業且經過認證的公司安裝即可。

如今,商用廚房的通風系統與製冷和烹飪系統等其他系統一樣重要。廚房中通風不足的方法可能會招致重罰,甚至導致您的許可證被取消。但是,如果您為商業廚房設置了良好的通風設備,這些情況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商業廚房通風系統如何提供幫助?

它對您周圍的廚房空氣有明顯的影響。它為您的廚房人員提供了一個更清潔,更透氣的工作環境。
它可以幫助您遵守當地安全法規中規定的所有關鍵安全標準。
這樣的系統易於維護,並通過與安全疏忽相關的責任幫助您節省大量資金。
通風設備可輕鬆處理油脂,煙塵和可燃顆粒,因此可減少商業廚房發生火災的可能性。
當您決定調試商用廚房通風系統時,建議聘請一家熟悉當地環境要求法規的公司。同樣,在調試通風系統之前,需要考慮一些與過程相關的注意事項。例如,與使用煎鍋烹飪的廚房相比,具有實時燃料烹飪環境的廚房將具有不同的通風需求。商業廚房中使用的通風系統有幾個重要組成部分。這些包括:

通風櫥:該特殊組件將煙,油脂和煙塵從源頭帶走。
過濾系統:這些系統負責過濾空氣,並清除通過引擎罩吸入的空氣中的油脂,機油和其他微粒污染物。濕式洗滌器通常用於此目的。
排氣系統:過濾不純淨的空氣後,需要將其從廚房中取出,並用新鮮,乾淨的空氣代替。這可以通過安裝專用管道和執行此任務的其他組件來實現。廚房通風系統也需要及時維護;因此,請您聘請可以協助您進行專業維護的公司服務非常重要。

https://commercialkitchen.msfans.com.tw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