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技巧,是所有主婦們的煩惱,該怎麼做才能做好呢?

廚房清潔技巧,是所有主婦們的煩惱,該怎麼做才能做好呢?

想知道廚房清潔的秘密嗎?多年來,我了解到,使用好的方法,正確的產品和工具,可以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完成徹底清潔廚房的工作。最近,我們一直在製作這些“與我一起清潔”視頻,並且很受歡迎!人們只是喜歡看著太空從災區狀態變為原始狀態。在視頻中,我演示了我的“3波”清潔方法以及一些良好的常規廚房清潔習慣。我建議您觀看視頻,但是讓我們對我的方法做一些探索,對吧?在此視頻中,就像我的任何“與我一起清潔”視頻一樣,我使用“三波”系統。



在這一點上,我尋找那些需要快速修整的明顯區域。我們在這裡不是要進行徹底的清潔,我們只是解決那些引起您注意的非常明顯的事情。我特別注意有指紋,滴水痕跡或飛濺的玻璃和不銹鋼。為了進行這種快速清潔,我使用了一個非常簡單的DIY配方:一杯白醋和一杯水。我將其放在噴霧瓶中,並用於此點
水垢清潔

廚房的水槽就像臥室的床,如果水槽很髒,則整個廚房看起來很髒。就像沒有鋪床一樣,整個臥室看起來很髒。我總是等到最後才清洗水槽,因為(顯然)我在整個清洗過程中一直在使用它,而我不想清洗任何東西。我使用這種非常簡單但有效的水槽清潔方法。我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垃圾檢查,如果它們快滿了,無論是普通垃圾還是堆肥,我都知道該清空它們了。沒有什麼比聞起來像垃圾的廚房更糟糕的了!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