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救地球只要「這個東西」啊!|北極熊有救了。矽膠餐具

原來救地球只要「這個東西」啊!|北極熊有救了。矽膠餐具

12.削皮器:儘管蔬菜的皮營養豐富,但味道卻不太好。尤其是在涉及生胡蘿蔔和土豆時,您將需要削皮器。
 
這十二種物品將成為任何廚房的良好開端。如果您對廚房必備品有更多的想法,請隨時將其添加到列表中。所以出去那裡做飯,好看!
 
不銹鋼是指高度耐腐蝕的一組鋼。其耐腐蝕性可歸因於在其表面上形成的富鉻氧化膜,該膜也稱為“鈍化層”。它還包含不同數量​​的碳,矽和錳。也可以添加元素(如鎳和鉬)以引入其他有益特性,例如增強的可成型性和更大的耐腐蝕性。
 
不銹鋼用於從大型建築結構到小椅子的所有事物。例如,聖路易斯著名的蓋特威拱門高630英尺,完全用不銹鋼覆蓋。
 
儘管法國冶金學家Pierre Berthier早在19世紀初就已經知道鐵鉻合金的抗腐蝕優勢,但直到20世紀初才生產出具有正確性能的鐵鉻合金。


 
不銹鋼最簡單的成分包含鐵和鉻,這被稱為鐵素體不銹鋼,因為它們的晶體結構稱為鐵素體。它們具有磁性,可用於汽車內飾和洗碗機等產品。它們通常是最便宜的形式,但也有缺點,例如焊接和成型困難。在消聲器和家庭供暖系統中使用鐵素體鋼的例子。
 
最常見的矽膠按鍵組是奧氏體的顯微組織,矽膠按鍵其來源是鎳,錳和氮的添加。與鐵素體不同,其矽膠按鍵結構非常適合焊接和成型。可以在炊具和洗衣機籃中使用奧氏體鋼的一些示例。
 
馬氏體鋼與鐵素體相似,因為它們基於鉻。但是,它們的碳含量更高(高達百分之一)。這可以使它們變硬和變質。與片狀和板狀相比,馬氏體在長材產品中更常見,並且通常具有較低的可焊性和可成形性。使用馬氏體鋼的例子有餐具和閥門零件。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