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植牙或是選擇假牙?為什麼植牙手術超受歡迎?

做植牙或是選擇假牙?為什麼植牙手術超受歡迎?

做植牙或是選擇假牙,許多人往往在兩者之間難以拿捏,過去多數長輩有缺牙狀況時,最常見的就是採用假牙來做補救,然而現在在植牙手術日益普遍之後,選擇植牙手術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為什麼植牙手術近年來會受到許多缺牙患者的青睞呢?

一、植牙使用年限長
在接受一次良好的
植牙手術之後,植牙能維持的時間幾乎和真牙相似,因此在做過一次之後,搭配良好用牙習慣,幾乎就完全跟真牙一樣的狀況。

二、植牙讓患者幾乎感覺不到的異物感
因為植牙手術是直接植入植體在齒槽骨之中,因此在使用上和真牙的感覺相近,在平時用牙也不會有明顯異物感存在,對於患者的心理來說能更自在,讓缺牙補救後的生活品質能回到缺牙前的水平。



三、長期攤提更具經濟性
因為做了一次良好的植牙手術之後,使用壽命長,且減少許多額外的清潔保養,因此在長期使用的況下,無論是金錢、精神或是省下的時間,讓植牙顯得更具經濟性。

四、更加自然美觀的色澤
近年來普遍使用的全瓷牙冠,能烤出與鄰牙相近的色澤,外觀自然不做作,看起來和真牙幾乎一模一樣,也因此讓越來越多人接受植牙手術

然而即使植牙手術擁有那麼多好處,但仍然要找到可靠的植牙醫師來做植牙手術,才能確保植牙能達到自己預想的目標。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