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作業時你可以注意的幾項作業重點

防水工程作業時你可以注意的幾項作業重點






良好的外部頁腳排水系統會從良好的防水工程分流系統中受益匪淺。
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分流系統由建築物螺絲上的雨水溝和水嘴組成。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當您有一個地下系統將水從房屋中排出時,為什麼需要擔心雨水。原因是因為水攜帶淤泥和溶解在其中的其他顆粒物。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沉澱物會堆積在頁腳排水管中,並開始阻塞水流。

流入頁腳排水溝的水越多,沉積物的堆積速度就越快。
一個好的分流系統將把大部分雨水排除在排水系統之外。這是通過從屋頂邊緣和落水管收集水的排水溝來完成的,該落水管排空了至少5英尺(距地基牆)到傾斜於房屋的地面。理想情況下,落水管螺絲將排入地下管道,排入雨水渠。從頁腳排水系統轉移的雨水越多,該系統的使用壽命越長。









最後,屏障系統是應用於基礎牆外表面的防水層。
一旦開挖地面以暴露牆壁表面,所有殘留的土壤都將被清除以進行清潔施工。通常稱為密封劑的阻隔螺絲材料通常基於橡膠或聚合物。有些產品實際上是水泥或柏油,因此被施用。最新的市售產品用途廣泛。它們足夠薄,可以與噴塗機一起使用,從而大大減少了所需的勞動,但它們也足夠耐用和堅固,以至於一旦完全固化,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可以保證使用十年或更長時間。

外部引水,排水和屏障系統共同作用在地下室牆防水方面非常有效。
雖然外部系統可能很昂貴,並且大多數係統是在建築物建造時安裝的,但是在建築物生命週期中任何位置安裝的經過適當設計的系統都可以提供多年的舒適,無水地下室生活。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