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制服店請伴遊要多少錢?她可以提供的服務有哪些?

從制服店請伴遊要多少錢?她可以提供的服務有哪些?


我是一位獨立的好客/旅遊旅行作家,最近被要求審查一個網站的性旅行現象,這是我的研究摘要。

制服店提供了35種與網站上實際相同的陪同人員,為您帶來無憂的體驗。同樣重要的是它們的價格不到我研究過的任何其他產品的一半。他們提供了2種選擇;一棟全包式海濱別墅或一棟美麗的海濱公寓公寓,儘管不包括餐點,但可提供極大的靈活性和獨立性。我可以在數十家餐廳中的任何一間用餐,那裡提供各種產品,以滿足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和非常友好的顧客需求。餐廳的餐食和酒類非常合理,兩人晚餐不到3000元,不含小費,早餐和午餐不到一半。每天免費更換女孩。價格極具競爭力,需要非常適中的押金。



順便說一句,請確保您選擇的政府穩定,對原籍國友好的國家,具有便捷的直接航空運輸,而去該國無需轉機,省去麻煩和時間的浪費。在另一次研究旅行中,我確實找到了一位前國外的旅行社,該操作員消除了事先遇到的所有負面影響,這些負面影響可滿足男女客人的需求。
 
​大多數制服店遵循一個基本公式。客人在抵達時會見他們的伴遊,並被帶往他們的住所。通過相冊或在別墅的雞尾酒會上向客戶介紹可用的女孩。第二個陪伴者則需要額外支付費用。價格高昂,而且收費區間很大,例如為期5天和4夜(不包括機票)的旅程,額外的費用為$ 100000元以上。押金通常為25%,需預先支付全部費用。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