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費用有調整空間,屋頂防水很貴但為了居住安全省不得

驗屋費用有調整空間,屋頂防水很貴但為了居住安全省不得

為了編制驗屋費用預算,可以向驗屋公司提出以下問題。
 
基金會牢固可靠嗎?
房屋的基礎在於房屋的強度。它使房屋在地震或其他劇烈運動時可靠。詢問驗屋公司房屋是否使用標準材料建造。這保證了房屋可以承受壓力,加班不容易產生裂縫或裂縫。
 
管道系統工作正常嗎?
管道系統也是物業的重要特徵,屋頂防水也需要注意。憑藉全部功能,可以確保浴室,廚房,洗衣房和洗手間,甚至草坪和花園都有供水,可以滿足屋頂防水的管道系統的功能。詢問是否沒有洩漏以防止水浸,或是是否需要加強屋頂防水。

 
電氣系統仍然安全嗎?
房屋老化會加班。零件以及其中的系統也將引起故障和損壞,例如電線和與其連接的所有物體。詢問驗屋公司接線是否仍然安全。知道是否需要更換或維修。其他電器和照明設備是否仍將承受電氣系統的負荷。
 
是否有適當的絕緣?
保溫材料在保持房屋的自然熱度或冷度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隔熱材料可防止過多的熱量滲透。查看驗屋費用中是否包含安裝足夠的絕緣材料。是目前絕緣的正確材料。
 
是否有適當的空氣流通?
空氣應在室內正常流通。是否有足夠的開口讓自然空氣進入?當前的空氣產生裝置(如吊扇和空調)是否在正確的位置?
 
這些只是一些基本問題,您可以要求驗屋公司權衡是否要購買的房屋適合居住。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