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後想和好很難,真的要改的人就不怕被跟監

抓姦後想和好很難,真的要改的人就不怕被跟監


發現外遇後,受傷的感覺似乎都比生活放大了。他們無所不在。您不知道如何與丈夫親密,因為您確定自己不夠好。現在是時候進行抓姦檢查了。這個想法在您的腦海中旋轉,這是純粹而完全的情緒災難!你希望這不是真的。在您結婚期間,他可能已經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但是,最後,他選擇了你!



那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麼,應該與您一起代表一些東西。這是您需要做的以一磚一瓦的方式拆除那堵牆的方法,這樣您就可以在丈夫欺騙您之後恢復婚姻中的親密關係。停止將自己跟監!你比那更好。您應該從自己和自己身上得到比他們更好的回報。你是你自己最糟糕的批評家,你知道。你的丈夫愛你,他最終選擇了你而不是她。
 
那很重要,對不對? 
因此,在放大所有缺陷的同時,不要再放大所有缺陷,而是開始將自己視為丈夫看著你時所見的美麗,明亮,活潑,善良和愛心的女人。學會活在當下。您已經為未來規劃了很多人生。現在是時候學會沉浸在每一分鐘的榮耀中了。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