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Phone12個簡易修復方法|開不了機、無法觸控

有關iPhone12個簡易修復方法|開不了機、無法觸控

我們會定期收到不高興的iPhone使用者打來的電話,告訴我們他們的iPhone 無法觸控,並且不會以任何方式打開,充電,引導或對它們進行反應。我們似乎發現了一種大多數情況下都能正常使用的好解決方案。解決問題的方法是簡單地在iPhone上進行重置。

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以下說明進行重置:您需要做的就是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15到20秒。大約十五秒鐘後,Apple的Logo應會出現,您鍾愛的iPhone將啟動並恢復正常。如果您對這些步驟感到困惑,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一些很好的指南。只需搜索“ iphone重置”,您就會找到逐步向您介紹整個過程的視頻。



我們不確定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問題,它似乎經常發生。我們認為這是iPhone軟件中的錯誤,它只會使手機不時地完全凍結。如果此策略不能解決問題,則在保修期內將iPhone送至服務提供商。如果不是,請將其送到信譽良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為了避免出現此問題,建議您始終在最新的iOS軟件上更新iPhone,因為每個新版本均包含許多錯誤修復程序。蘋果一直在努力提供最穩定的手機操作系統。通過不斷更新,您至少會知道您擁有最好的軟件,並且iPhone開不了機或崩潰的可能性最小。這顯然不是保證,而是最佳實踐。

正如我們在本文前面所描述的那樣,越獄iPhone會導致手機凍結是很常見的。儘管越獄可能會“阻塞”您的iPhone,但這不會引起我們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我們已經在越獄和標準iPhone上看到了這種情況。
  • 污水下水道
  • 抽水肥
  • 化糞池‎,通馬桶只要500元
  • 通水管,馬通不通